无畏号出海前往福州,大家商量好了,趁现在船只容量大,大家全体吐血在线跑商。
武信估计把48小时跑完,大概能有十二个金币。
浪子是败家子,十银币三百人民币收。
按照武信的了解,目前兑换率是一金兑换六百八十块。
不过,看情形是有上升的趋势。
武信打算先换六千块出来零花。
要零花就要拼命。
白文理解武信的想法,他说动了唯一反对的蜻蜓,大家坚持跑完最后48小时。
至于多出来的小艇,已经在白文名下,因为白文不是船长,所以只能停泊在船坞,他只有交易权。
而船只一旦升级,将绑定船长,不允许出售。
后续内容已被隐藏,请升级VIP会员后继续阅读。
如果您已经是VIP会员,但还是看到这一段,请退出浏览器的阅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