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类这边的生活,应该说要比在精灵那边更加随心所欲一些。
精灵那边的生活虽然我也是作为精灵的王子生活下去,可是在精灵这种比较普通的社会里面,我找不到作为王子所拥有的特权,如果说特权是我能够被尊重的话除外。
不过在精灵这边真的是没有特别的特权,毕竟,精灵这边没有什么财富和权利这么一说。
但是在人类这边不一样,人类这边我一个皇子殿下的身份能够做很多事,而且人类这边本身也有很多需要用到皇子殿下这个身份的地方和情况也很多,比如说出席各种舞会还有一些晚宴这一类的事情,虽然说我一开始的时候很不喜欢,可是现在在掌握到了晚会还有舞会的精髓之后,我也就能够在晚会里面找到一些乐趣。
而且现在我也有些喜欢别人恭维我了,虽然说我明白这些人的恭维并不是真心的,可是我相信不会有人不愿意听好话。
而且自从我回来开始,伊丽莎白妈妈就特别喜欢带着我到处跑,尤其是特别愿意介绍我是她的儿子,就如同是炫耀自己宝物的孩子一样炫耀着我。
毕竟我很少和妈妈一起出席什么活动,只要是我回来妈妈就一直会带着我到处跑。
就是为了炫耀我而已,这一点我能够接受,而且我也会一直配合妈妈下去。
不过,这几次的晚会上或者是什么活动中,伊丽莎白妈妈还说出了关于黛西的洗礼的事情,现在这件事情已经变成了最热门的话题,伊丽莎白妈妈允许除了邀请以外的人来围观,不过教会里面容纳的人数有限,所以说现在的到时候去教会的票价价格高的离谱,而且就算是这样,皇宫门口的售票处还是从凌晨就开始排队了。
虽然说我觉得让黛西成为一个动物被人围观不太好,可是我觉得妈妈并没有恶意,而且这也是为了黛西去做的,因为所有人的洗礼至少都应该有一群亲人去围观,如果说黛西只有我们几个人还是在瓦尔基里的注视下紧张兮兮地洗礼的话,这也不算是什么洗礼,有些太过于紧张了。
后续内容已被隐藏,请升级VIP会员后继续阅读。
如果您已经是VIP会员,但还是看到这一段,请退出浏览器的阅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