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雷娅的担心是正确的。
龙族并不是我们的朋友,一向高傲的龙族不会看得起我们,而且也不会愿意和我们共创和谐社会什么的,它们应该都不愿意和我们有什么来往,现在它们不会主动找我们的麻烦就已经是好事了。
不过现在它们不找我们的麻烦只是因为它们现在的势力实在是太弱小了没办法再冒险,可是我相信如果有可能的话它们绝对会在此和过去一样骚扰我们的,龙是非常热衷于战争的,一个能够自己内部斗争打到自己几乎灭绝的种族肯定不会对其他的种族有什么好感,这个时候我们找到了龙族斩草除根还来得及。
如果我身边没有龙妈的话我肯定是这么想的。
因为龙族对任何一个种族来说都是非常恐怖的敌人,这么强大的野兽就藏在自己的王国里面,这对于任何一个君主来说都是一个噩梦,现在趁着龙族还没有重新壮大只不过是小群的时候抓紧除掉比较好,如果说不忍心杀完的话,也至少要监控起来。
可是现在我身边有龙妈,对我来说,那群龙就是我妈妈的同族人,我怎么可能对我妈妈的族人吓杀手呢?
我怎么可能杀了我妈妈的同族人呢?
我杀了那些龙我的妈妈会怎么想,难道说还会支持我吗?
绝对不可能的,我知道龙很危险,可是为了我的妈妈我绝对不能杀了它们,我必须去和他们接触一下,妈妈能够做我的妈妈能够这么温柔,也就说明不是所有的龙族都是那么凶残,应该说龙族这种有智慧的生物还是能够交流的。
我知道直面一头龙很危险,可是我为了我的妈妈,我必须要过去。
后续内容已被隐藏,请升级VIP会员后继续阅读。
如果您已经是VIP会员,但还是看到这一段,请退出浏览器的阅读模式。